2024-03-29

劉大隊長榮退前最後完美落地 同仁接機、夫人獻花及獻吻!

▲劉大隊長榮退前最後完美落地、夫人及同仁接機獻花。(圖/空軍反潛作戰大隊)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空軍反潛作戰大隊日前特別選在大隊長劉上校卸下飛行服前,執行最後一次飛行任務之際,舉辦接機獻花活動,以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其對單位的付出與貢獻,除了安排所有同仁於P-3C完美落地後,列隊接機獻上花圈以外,特別邀請邀請神秘佳賓大隊長夫人出席獻花及獻吻,讓劉上校驚喜不已!

▲大隊長劉上校即將榮退。(圖/空軍反潛作戰大隊)

劉上校表示,當打開飛機艙門的那一瞬間,看見同仁一字排開夾道歡迎的大陣仗,眼淚幾乎奪眶而出,回想起這些年在單位服務的點點滴滴,真的很捨不得反潛大隊這個大家庭,很感謝同仁精心準備這一次的接機活動,也謝謝同機的機組人員,大家一起讓最後一次的任務能夠完美落幕。

▲特別邀請神秘佳賓大隊長夫人出席獻花及獻吻。(圖/空軍反潛作戰大隊)

最後大家在感人溫馨的氣氛下,一同在飛機前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恭賀大隊長劉上校即將功成榮退,鵬程萬里,並肯定其任內克盡職責,戮力推動大隊各項事務的卓越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