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聖誕派對  Global Mall屏東市推約會穿搭 洋裝、飾品、時尚背包,秒化全場焦點

▲Global Mall屏東市的Mango「芙拉洋裝」,洋裝上點綴碎花圖案,推薦價2,490元。(圖/Global Mall屏東)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聖誕佳節正是相聚時刻,不論是歡樂派對或是情侶約會,如何穿得吸睛又具節慶氣氛。Global Mall屏東市打造聖誕約會必備穿搭,包含氣質優雅連身洋裝、保暖時尚外套、閃亮耀眼飾品及俏皮可愛毛帽等必備單品,一秒化身全場焦點。

▲Global Mall屏東市的Mango「芙拉洋裝」,洋裝上點綴碎花圖案,推薦價2,490元。(圖/Global Mall屏東)

而想幫孩子們創造回憶的變裝聖誕趴,也不能錯過亮片金色美鞋、時尚雙肩背包、彩虹小馬童鞋等,打造專屬派對造型。為歡慶耶誕,即日起~12/29 GM pay綁定Global Mall聯名卡,當日單筆刷滿888元,還可獲得會員點數200點;使用GM pay綁定國泰世華信用卡,當日單店於餐飲櫃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會員點數100點。

▲Global Mall屏東市的GOZO「鋪棉外套」,展現多層次穿搭感,推薦價2,790元。(圖/Global Mall屏東)

如何穿出不同風格,優雅的連身洋裝絕對是首選,Mango「芙拉洋裝」,洋裝上點綴碎花圖案,不僅在視覺上,讓身形比例更修長,參加派對或是約會穿搭,都能展現個人迷人魅力,推薦價2,490元;而亮色系能為冬天注入溫暖,GOZO「鋪棉外套」,黃色亮色系搭配淺色連帽衫,展現多層次穿搭感,推薦價2,790元;而CACO「糖果色抽繩上衣」,刷絨布質感面料,下擺抽繩設計,變身韓妞,推薦價399元。

▲Global Mall屏東市的FORmaniac 風迷客「金色亮片童鞋」,光彩閃耀迷人,推薦價590元。(圖/Global Mall屏東)

若擔心服飾造型太單調,不妨加上單品元素,提升整體穿搭質感,包含以韓國飾品為主軸的SAYU,擁有耳環、項鍊、手環等飾品,風格多樣化,可愛又閃著光芒的配件,容易成功抓住對方目光,推薦價100元起;或者是搭配Mango「樂白手提包」,時尚的設計感,不論是斜背或是手提變換多種造型,簡單表達專屬自我特色,推薦價2,990元。

▲Global Mall屏東市的SAYU韓國飾品,風格多樣化,容易成功抓住對方目光,推薦價100元起。(圖/Global Mall屏東)

此外,帽子及圍巾也能搭出時尚感,像是ROXY「TELMA BLOCK BEANIE毛帽」內裡溫暖刷毛,搭配上方混色毛球與繽紛紗線,推薦價1,050元,還有Mango「思薇圍巾」如羊絨般舒適柔軟,簡單一披,展現甜美感,推薦價1,190元。

▲Global Mall屏東市的ROXY毛帽,內裡溫暖刷毛,推薦價1,050元。(圖/Global Mall屏東)

而孩子所期待的聖誕派對裝扮,透過單品也能成為時尚小名模,Kipling「星光流沙金拉鍊掀蓋後背包」擁有聖誕氣息濃厚色彩,結合時尚和功能性的設計,有多種尺寸款式,不論是哪個年齡層都能輕鬆挑選搭配,推薦價3,380元起;而擁有一雙吸睛的鞋子,也能為造型整體大加分,FORmaniac 風迷客「金色亮片童鞋」,霧感金蔥亮片,宛如小公主般,光彩閃耀迷人,推薦價590元,還有Skechers「彩虹小馬童鞋」,甜美透氣運動鞋,讓孩子踏上夢幻的步伐,展開冒險旅程,推薦價1,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