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前總統馬英九陪同屏北立委參選人葉壽山 到屏東市北區市場拜票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陪同國民黨屏北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到屏東市北區市場拜票,對於葉壽山提出利用台糖土地,打造會生蛋的金雞母─「屏東體育產業城」的政見,認為非常符合時下不分年齡追求高品質高附加價值的運動風,既結合科技創意,又促進就業,創造地方產業產值,他對葉壽山此政見非常有信心也寄予厚望,並在葉壽山的政見紙卡板上簽名背書。

▲結合科技創意,又促進就業。(圖/葉壽山競選總部)

上午9時許馬英九陪同屏北立委參選人葉壽山到屏東市北區市場拜票,競選團隊人員高舉政見手舉牌相當醒目,陪同人員有前立委也是韓國瑜屏東競選總部主委王進士、葉壽山競選總部主委屏東市長林恊松、總幹事陳明順,以及唐玉琴、黃明賢、李世淦、陳揚等多位縣議員、李玉萍、傅建雄等代表、郭明賢里長等。

▲屏東市北區市場拜票。(圖/葉壽山競選總部)

大夥沿著各攤位逐一向選民致意拜票,許多攤商和婆婆媽媽們,更是熱情高喊回應「凍蒜、凍蒜」,表達支持兩位愛運動的小馬哥和小帥哥。

▲各攤位逐一向選民致意拜票。(圖/葉壽山競選總部)

馬英九表示,他對葉壽山印象相當深刻,曾親自頒發屏東市推動健康城市卓越獎和創新成果獎給葉市長,還參加在千禧公園舉辦的萬人幫媽媽洗腳締造金氏世界紀錄活動。從葉壽山一以貫之的推動健康城市,到爭取國民運動中心來屏東,舉辦百場愛戀慢跑,如今參選立委推出打造會生蛋的金雞母─「屏東體育產業城」概念,非常有前瞻性的創造體育經濟市場,希望在屏東設立亞洲最大體育產業科技園區,群聚各種運動休閒體育產業,創造在地就業機會。他對壽山非常有信心,國民黨執政一定力挺到底。

隨後,葉壽山並招呼馬英九品嚐北區市場內有70多年歷史在地美食─李家肉圓,屬於屏東口味用「蒸」的肉圓,有別於中北部的用油炸的肉圓,口感更Q軟。同時一方面向現場鄉親說明參選立委的政見,懇請地方鄉親的全力支持。

葉壽山表示,屏東有好山好水好人才,還有大片台糖土地,可以招商國際品牌進駐設廠,做為運動國際品牌的生產基地,只要催生經濟部通過屏東體育產業發展促進條例,核定設立亞洲最大體育產業科技園區,群聚各種運動休閒體育產業,即可為屏東帶來金色希望,打造會生蛋的金雞母,為屏東年輕人創造10-20萬個就業機會。以去年台灣體育運動設備及器材出口外銷,超過新台幣5百億元,未來屏東體育城產能外銷可達3千億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