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賴清德南下屏東助選鍾佳濱 受到熱烈歡迎

▲疑似迷途男童獨自在路旁徘徊逗留需要協助。(圖/潮州分局)

記者黃星瑜/潮州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在立法委員鍾佳濱、立法委員周春米、屏東縣前縣長曹啟鴻等人陪同下,到長治德協國王宮、鹽埔新圍慈天宮、九如後庄清聖宮、高樹舊寮北極殿等四座廟宇進行參拜,受到鄉親熱烈歡迎,在農村掀起一股旋風。

▲在農村掀起一股旋風。(圖/鍾佳濱服務處)

立法委員鍾佳濱致詞時,向在場的鄉親拜託,支持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支持民進黨所推出的候選人,支持能護國的候選人。

▲支持能護國的候選人。(圖/鍾佳濱服務處)

曹啟鴻前縣長表示,賴清德前院長任內,和鍾佳濱委員以及其他民進黨的立委,共同推動農民職業災害,保障全國的農民朋友,正是符合三山國王保護人民的精神;此外,在賴前院長任內,推動長照政策,照顧長者、照顧青年,也讓經濟繁榮、台商回流。

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提到,屏東是一個公平的城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名縣長潘孟安、第一名立委鍾佳濱都是來自屏東,而立委要拿到第一不簡單,不僅要開會全勤、質詢達到一定次數,質詢內容還要對國家有正面幫助,因此得到第一,是真的不簡單。

賴清德說,鍾佳濱當選後,第一件事是將每票三十元的選舉補助款,捐獻成立教育博愛基金會,幫助屏東的孩子,實實在在地為屏東孩子著想;此外,鍾佳濱關心教育,推動偏鄉教育發展條例、舉辦全國巡迴的技職教育論壇、原民教育論壇,向教育部爭取經費,幫忙發展技職教育體系、原民教育體系。

賴清德指出,去年由屏東縣政府團隊領軍,在國際大放異彩,成功打響「我屏東我驕傲」的台灣燈會,鍾佳濱委員在背後大力向行政院爭取;不僅如此,包括連結屏東與高雄的第二快速道路、高鐵延伸屏東、榮總到屏東設分院、農民職業災害保險等交通、醫療、農業的政績,背後都可以看到鍾佳濱委員努力、打拼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