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台灣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計畫全新體驗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市壽險業者傅屏芳處經理率先帶領全體員工一同響應,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的「Chosen」分享說明會,共13名資助人加入「Chosen」行動,傅經理表示:「感謝展望會給予我們有個發揮愛心的管道,我一直鼓勵各位同仁除了忙碌工作、照顧家庭之餘,也要靜下心來關心那些處在弱勢國家的孩子,幫助他們有選擇未來、翻轉貧窮命運的機會,成為他們實現夢想的幕後推手。」

▲屏東市壽險業者傅屏芳處經理率先帶領全體員工一同響應,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的「Chosen」分享說明。(圖/台灣世界展望會資源發展團隊)

資助國內兒童多年的林湘庭小姐回憶當年加入資助人行列的心情:「每年收到孩子的信件時,內心總是充滿無限的感動,這一次Chosen行動的資助計畫很特別,不僅能讓國外的孩子有選擇的權利,也讓每一位資助人有被選擇的機會,這讓我有種被需要的感覺,覺得自己有股使命及責任,必須保護這位選擇我的孩子,幫助他平安健康的長大。」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林惠君主任表示:「貧窮限制了許多弱勢兒童的人生,失去掌握自己未來的權利,邀請各界愛心民眾透過參與『Chosen-給孩子一個選擇的機會』加入資助兒童計畫,即日起至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完成線上報名及上傳照片,將選擇的權利交付到孩子手中,讓孩子看見自我價值,相信自己有權利、有能力決定未來方向、實現夢想,進而轉變自己和家庭,以及社區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