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高雄會展論壇媒合會晚宴 葉匡時:持續累積會展能量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11月20日晚上出席「高雄會展論壇媒合會晚宴」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11月20日晚上出席「高雄會展論壇媒合會晚宴」,首先他感謝高雄會展聯盟成立以來,積極推動會展活動,貢獻良多,尤其今(108)年特別興旺,並提到這次會展論壇與以往截然不同,首次以「商機媒合會」的形式辦理,相信在座各位都收穫滿滿,也對高雄整體經濟發展及會展產業注入能量。

葉匡時表示,高雄累積多年的會展能量,將在明(109)年一次爆發,有打出高雄國際港灣會展城市品牌的第3屆全球港灣城市論壇,另有經過市府一番努力,迎來睽違28年再次來台灣舉辦的ICCA 2020年會,更特別感謝成功大學陳彥仲教授支持及肯定,將「2022年世界華人不動產年會」拉到高雄舉辦,讓高雄的會展一年比一年豐富、盛大。

高雄積極發展會展產業,為匯聚產官學各界之能量共同推動高雄會展,市府經發局設立高雄會展推動辦公室,並邀集會展相關業者組成「高雄會展聯盟」,利用聯盟成員彼此的專業互補,創造更多合作的商機,爭取更多國際會議、展覽或活動在高雄舉辦,促進高雄會展產業之發展、提升高雄會展服務之品質、並增進高雄與國際交流的機會。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20日晚間出席「高雄會展論壇媒合會晚宴」。(圖/高雄市政府)

本次會展論壇以「商機媒合會」的形式辦理,邀請有意來高雄舉辦會展的公學會、學校、旅行社及行銷公司等買家代表,與高雄會展聯盟成員雙邊交流,針對買家需求提供最直接的諮詢與服務,商機媒合會的圓滿完成,也讓買家更加了解高雄這個城市豐沛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