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推廣樂齡學習歡唱班 台語歌后陳思安贊啦!

【記者宋祥霖/ 高雄報導】 歌后陳思安成立歌唱訓練養成班至今已近十年,為促進學員間彼此互動、切磋與交流,日前首次將練唱移師至戶外來教學順帶舉辦一日遊的活動,讓學員們有不同的體驗,同時,特邀請此次獲得高雄市好人好事表揚的宋張勤妹女士參與,為該活動增添不少風采。

▲台語歌后陳思安(中)熱心推廣樂齡學習歡唱班(圖/記者宋祥霖)

此次活動於奮起湖舉辦,陳思安表示,這次舉辦樂齡歡唱班,希望能讓更多的長輩在歌唱中得到快樂、盡情歡唱,同時,亦能到郊外走走,活絡筋骨達到身心靈的健康。她也將的新歌「逢場作戲」獻唱給予長輩與學員們。

由陳思安所開設的天王天后歌唱訓練養成班,經營至今已近10年,在此期間也培養了許多參賽歌手、歌唱主播、演藝表演人才,學員當中也有些臥虎藏龍、多才多藝的人才、且充滿愛心,目前已有好幾個團隊開始做社區服務、關懷養老院、關心孩童、照顧弱勢族群舉辦各種公益活動,來回饋社會,思安老師最常說的一句話:「歡迎和我們一起快樂學習優」她秉持宗旨持續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