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退輔會主委大鵬 出訪屏東縣榮服處慰勉同仁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5日在參加高雄榮總屏東大武分院動土典禮後,隨即風塵僕僕偕同服務照顧處處長曲良治及就醫保健處處長葛光中等人出訪屏東縣榮民服務處,主委親切的與同仁握手寒暄,方處長介紹榮服處法律免費諮詢及員工芬芳錄後,主委與第一線服務櫃台同仁相見歡,加油打氣慰勉同仁的辛勞,親切與洽公榮民對話,讓人感受親民溫馨、平易近人。

▲退除輔會主委馮世寬參加高榮總屏東大武分院動土典禮後,偕同服務照顧處長曲良治及就醫保健處長葛光中等人至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圖/屏東榮服處)

馮世寬主委表示,他上任後到訪各地榮家探訪住民,深深感受到第一線服務同仁的用心服務,包括伙食用餐及居住環境等,都感受到大家的努力,希望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努力,做好服務照顧與就學就業工作;此外,榮民在時代更迭下,與早期榮民已有所不同,榮服處應即早做好因應思維,精進服務簡化、表格簡便與各機構間的資源共享,他舉例以「金字塔」為概念,將三所榮總醫療資源,照顧各榮總分院及各榮家,以強化榮民醫療服務,將資源發揮最大效果,近期將再相約來與大家見面。

方處長感謝主任委員對於榮服處的期許,近期遺眷主動致贈感謝狀即見證了做好本務工作就是最好服務,榮服處在每位同仁的支持下,努力共同經營維護這團隊,盡其在我,人人發揮所長,提供最佳服務效率與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