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美濃和興庒妙善聖堂舉辦 妙善觀音關懷鄉親文化季活動

關懷鄉親

敬請點閱(台灣客家電子報)→ https://yuyuhakka.shop2000.com.tw/news/323293
敬請點閱(屏東時報電子報)→http://pingtungtimes.com.tw/?p=24471

【記者廖金明/旗山報導】 妙善聖堂將在(2019/10/13禮拜日)舉辦(妙善觀音關懷faiˇ鄉親文化季gui)活動,這個活動已經連續舉辦8年了neˇ,每年介ne活動都在熱情鄉親介ne贊助下舉辦,場面與活動內容越iadˋ來越鬧nau熱。活動時間係朝zeuˊ晨siinˇ九點到下晝zu三點,活動內容:包含歌手介ve義唱,今年特別邀請 節目主持人朱獻,歌手:湯茗富,林湲瑩,王苡蘋,民俗調理以及整復健活動(推出推拿整復,刮痧拔罐,腳底按摩),以及男女頭那毛義剪,旗山消防隊消防宣導,命理諮詢\(八字,卜bugˋ卦,姓名學等),敬邀大家共下來旗山妙善聖堂參加這iaiˋ一年一度的ve盛會。

妙善聖堂地點在旗山區廣福里廣吉路13之5號(美濃和興庄),係一間無moˇ財團支援的ne小宮廟,現任住持執事係宋祥霖先生,妙善聖堂事務係由一群不見得有閒錢介熱心人士, 由熱心公益的ne人自動組成的。以自家本身學習的be技術,熱誠服務身體有爭zenˊ差caˊ,需要舒解疼痛的ve大家。推廣觀世音菩puˇ薩sadˋ大慈ciiˇ大悲,勸世濟人,助人介精神,服務一律無收取任im何費用,希望社會各界發揮愛心,熱心公益來支持妙善聖堂,真心誠意為社區奉獻一己心力。每當假日休假時,就有一群身上銀錢不多,但愛心滿滿又熱心公益的le人,著zogˋ等nenˋ妙善聖堂介背心,到處為社區鄉親大家緩解痠son痛問題。
妙善聖堂總幹事宋憶鈴,她表示: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在薄bog利經濟時代,日仔leˋ唔mˇ好過,妙善聖堂介組成係一群熱心公益的le平民百姓,熱心以自己本身學習的be技術熱誠服務身體爭zenˊ差caˊ,需要舒解疼痛的ve大家,推廣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勸世濟人介ne助人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更歡迎有志人士一同共下來加入妙善聖堂,若naˊ係he有相關事項洽詢,請電話0983205504宋憶鈴總幹事。
◇主辦單位:旗山妙善聖堂
◇協辦單位:天美麗衛星電視全國118台,旗山消防隊,廣福社區,尚有麵店
◇活動時間:早上9點到下午3點
◇活動地點:旗山妙善聖堂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廣吉路 13之5號(美濃和興庒)
◇電話:0983205504(宋憶鈴)
 ========

1▲旗山妙善聖堂供奉觀世音菩薩(旗山區廣吉路13-5號(美濃和興庒)

2▲妙善聖堂致力推廣妙善觀音菩薩勸世助人愛心感化之服務精神

3▲妙善聖堂宋祥霖堂主有感偏鄉弱勢家庭照顧育有嬰幼兒之弱勢家庭(108/8/4)

4▲眾整復健師, 美容師, 舞蹈老師配合妙善聖堂做免費義剪做公益活動後翕相合照

5▲善心的美髮大師傅配合妙善聖堂做免費義剪做公益活動

6▲高雄市原鄉人藝術團登常配合妙善聖堂做公益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