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鳳山分局執行封閉式擴大臨(路)檢 韓國瑜:維護治安讓市民安居樂業

▲。(圖/高雄市政府)

【記者黃星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夜間視察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於「大和樂釣蝦場」執行臨檢情形,及釣蝦場外的文衡路執行封閉式路檢狀況。韓國瑜於行前聽取鳳山分局報告本次任務編組及勤務規劃後表示,治安是市政的根本,無論市府完成再多的招商引資、教育、建設、或交通,沒有治安就沒有一切。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於「大和樂釣蝦場」執行臨檢情形。(圖/高雄市政府)

韓國瑜指出,市民最關切的是「安居」,把治安放在第一位,接著才是「樂業」、百業興旺。他說,市府前陣子執行掃黑,今天則是執行擴大路檢及威力掃蕩,尤其本月是「璀璨高雄、光輝十月」的慶典活動期間,將有大批海內外觀光客湧入高雄,為讓遊客盡興且安全無虞,治安維護更顯重要,也是市府對於市民的神聖承諾。

▲讓遊客盡興且安全無虞,治安維護更顯重要。(圖/高雄市政府)

本次臨檢的「大和樂釣蝦場」屬於複合式消費場所,內有釣蝦、餐飲及KTV包廂歡唱,於年前曾發生多次消費者酒後滋事打架情事,為鳳山分局轄內治安熱點場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