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預約國慶結婚 林園戶政送好禮

▲。(圖/林園區戶政事務所)

【記者黃星瑜/高雄報導】 10月10日雙十國慶,又象徵十全十美大吉利的好日子,是新人選擇這天互訂終身熱門的結婚登記日之一。林園戶政事務所除了國慶當日為新人布置珍愛‧林園結婚專區供拍照留念、並準備精美贈禮送給結婚登記的新人。

▲10月10日雙十國慶,又象徵十全十美大吉利的好日子。(圖/林園區戶政事務所)

林園戶政提醒,如果想在當天結婚登記又沒空辦理的佳偶們,依法結婚登記可提前3個辦公日辦理。也就是說,只要在10月7日、8日及9日這3天提前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就可以指定10月10日為結婚生效日。

林園戶政代理主任林江鴻表示,只要是10月10日當天於林園區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或於前3個辦公日(10/7~10/9)辦理結婚登記指定10月10日生效,即送「幸福高雄 筷筷生子」早生筷及對杯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林園戶所為便利民眾辦理結婚登記,假日有提供事先預約,另外民眾也可以利用高雄市戶政APP線上預約前3日辦理,免等待省時又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