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客庄藝遊趣 佳冬客庄達人精彩演出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去年首度由屏東縣政府客家事務處舉辦的「屏東客庄藝遊趣」,9月28日在佳冬三山國王廟埕登場,來自車城、潮州及各地的達人與社團精湛演出之外,現場有許多返鄉志工青年共同參與,不分男女老少的,嗨翻現場近千觀眾,度過難忘的周末夜。

▲2019屏東客庄藝遊趣 達人齊聚佳冬展技藝。(圖/屏東縣政府)

經過評審團專業評定,由佳冬國中、佳冬鄉關懷據點、佳冬鄉媽媽教室、曾益芹小姐及愛群客語家庭學員5組勇奪客庄達人獎;盡靚啦啦隊的部分由屏東縣佳冬鄉溫馨家園促進會、潮州客家文化推廣協會、屏東縣竹田鄉老人關懷協會、屏東縣潮州鎮三共社區守望相助隊及佳冬國中獲得優勝, 2019客庄藝遊趣系列活動將於29日下午6:30在屏東市仁愛國小辦理今年最後一場次,邀請大家共享溫暖的客家藝文盛宴。

▲2019屏東客庄藝遊趣 達人齊聚佳冬展技藝。(圖/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