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

墾丁大街上發現的神秘鋼珠 並強調恆春警方正在積極調查此事

▼恆春分局得知此事後,立即採取行動,派出人員進行調查。(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恆春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恆春報導】 根據媒體報導,這些墾丁大街上發現可疑的鋼珠首次出現在4月13日的晚上。當時,有市民在地面上發現了這些鋼珠,並誤以為是打氣球攤位的物品,於是將其交給了攤販。攤販的鐵皮攤位似乎也被鋼珠擊中,因此他將鋼珠交給了警方。

恆春分局得知此事後,立即採取行動,派出人員進行調查,經過詳細調查,恆春分局並未收到有關市民被鋼珠射擊的報告。

▲恆春分局得知此事後,立即採取行動,派出人員進行調查。(圖/恆春分局提供)

警方認為,這些鋼珠可能是從地面上彈射出來的,可能是被車輛輾過後彈出,或者是有人惡作劇,或者其他原因。恆春警方已經在積極調查中,並呼籲市民不要因一時的興起而進行此類惡作劇,以免觸犯法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