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中區青聚點4/27舉辦聚市集及工作坊論壇 邀青年共襄盛舉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積極推動「中區青聚點」計畫,鼓勵青年參與地方事務及地方創生行動,將於27日在斗六市青聚點(斗六市府前街47、49號)舉辦「回鄉生活的百種可能」聚市集及返鄉青年主題工作坊論壇,歡迎中區青年踴躍參與,共同創造中部地區生活圈。

縣長張麗善表示,本次活動提供返鄉青年產品展售平臺,推動交流互動,讓不同縣市的青年夥伴更加了解彼此,展現地方創生的潛力。

雲林縣政府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長張世忠表示,中區青聚點致力於鼓勵青年參與地方公共事務及地方創生,以提升中部地區整體生活品質,本活動將以「回鄉」為核心概念,透過培力活動促進青年參與地方事務,提出改善生活品質的創意作法。

青聚點執行單位社團法人公益CEO協會秘書長林淑娥表示,聚市集將有農與文創、餐與飲、文化與教育等主題,約有15攤青年團隊參與,展現新活力;工作坊則邀請中部地區專家分享在地經驗,探討青年回鄉後的問題及挑戰。

目前市集活動及工作坊論壇開放報名中,歡迎踴躍參加,欲了解更多活動內容請洽詢鄭小姐(聯絡電話0987-003706)或連至報名網址:https://reurl.cc/p3dyDx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