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影/《MLB》張育成發布復原好消息 復健熱身賽直接開轟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美國職棒(MLB)坦帕灣光芒的旅美台灣好手張育成,熱身賽期間揮棒造成左復斜肌受傷,隨後進入傷兵名單,因而錯過競爭大聯盟開季名單的機會。經過六週的積極治療和復健,16日張育成在個人臉書宣布傷癒復出的好消息。表示傷勢已經沒有大礙,可以開始打復健賽,會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貼文也附上復健訓練期間的影片。幾個小時後更在留言處,貼出熱身賽開轟的影片,令球迷們相當振奮。

張育成在個人臉書貼文如下:
經過6週的積極治療、復健、訓練
傷勢已無大礙要開始打復健賽了
接下來我一樣會拼勁全力
一步一步來 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這陣子
謝謝來自各方球迷朋友的關心與祝福

網友們也在留言處為張育成加油,「等你回MLB,我買愛爾達電視一年約就是要看你的比賽,加油啦」,「加油,光芒的內野有機會回來」,「快回來啊!想在大聯盟看到你!」

2月29日張育成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受傷後,球隊將他放到小聯盟養傷。從貼出的影片中看出張育成積極復健及訓練的樣子,如今終於能夠再次回到球場比賽。留言處的開轟影片,是該場比賽的第二打席,擊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張育成用全壘打回應了球迷們的鼓勵,期待他再次拼回MLB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