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情侶一起做過最無聊的事竟是「它」 網狂讚共鳴:太可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測量可樂果」文章,「實測零食尺寸」話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原po提及因看到近期可樂果宣傳迷你版新上市的影片讓男友興致勃勃展開一連串的實測。原po與男友一起細緻地測量了可樂果新推出的迷你版與原版的尺寸,並認真分享量測結果,像是發現原版尺寸為3.5公分至4公分不等、迷你版尺寸則縮小為2至2.5公分不等,大於原先預期的1/4縮小比例等等。

過於認真的實測精神讓網友紛紛表示:「原PO真的很無聊XDD」

▲(圖/翻攝自Dcard文章)

最後原po亦分享自身更喜歡迷你版,可以一口塞很多個,也能直接對口吃,更方便也不會弄髒手。網友紛紛回應表示:「一口一包不是問題XD」、「這大小感覺我可以一次吃十包」、「你們也太可愛 還真的拿出來一顆一顆量」,甚至還引起其他網友跟風量測重量&價格,實測比較表示沒有特別縮水。也有人歪樓提及「男友手指也太好看」、「看樣子是過了個做數學題的夜晚」,引發不少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