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MZ族群為之瘋狂!萬歲牌全新力作起司+堅果還不跟朋友一塊來濃一下!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健康意識抬頭的年輕世代,除了對保持體態開始重視而開啟的運動風潮之外,對營養及飲食的攝取也變得格外講究,會開始在意攝取的美食是否足夠營養、是否好吃又美味,因此在零食的選擇也逐漸傾向於健康與美味兼具,其中堅果不僅口感酥脆,還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成為年輕世代健康零食的好選擇!由一句「不是萬歲牌,我可是不吃的喔!」廣告台詞深植人心的堅果專家萬歲牌,看準堅果零食化趨勢,旗下著名的堅果系列品項持續不斷推陳出新,更因應年輕消費者族群喜好,全新力作「起司乾酪堅果」讓大家在獲得健康的同時也能享受到美味!

堅果專家萬歲牌為想要獲得健康生活的年輕世代帶來更多創意和樂趣,不斷地探索更多健康美味的產品,今年獨創「起司乾酪堅果」,除了突破以往全新的零食新選擇外,從口感、風味上也帶給消費者雙重濃郁享受;選用100%的澳州起司,運用「凍乾」技術保留原始營養及風味,自然起司乳香搭配低溫烘烤杏仁果及腰果,組成了兼具濃郁又豐富口感的起司乾酪堅果,並佐以鹹香椒鹽調味,更是畫龍點睛、別具特色,吃起來香濃又酥脆,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連擊,讓人沈浸在起司乾酪堅果的味蕾饗宴裡!

▲起司乾酪堅果輕巧包裝隨身帶著走,就算是沒有約好的聚會也一塊來濃一下!讓友情更濃!。(圖/萬歲牌提供)

隨時都能與好友來場沒有約好的聚會,與三五好友隨時出發!無論前往何處,都能發現與摯友們之間相聚的快樂!萬歲牌全新推出的起司乾酪堅果,包裝輕巧方便攜帶,更好帶著走,除了能一邊聊天一邊配著吃,不論是日常小酌、散步郊遊、居家談心甚至是隨性的小旅行都很適合!而且能加乘與麻吉相聚的快樂濃厚度,只要打開「萬歲牌起司乾酪堅果」和朋友們一塊來濃一下,讓摯友之間的合拍友誼,就像起司與堅果般濃得難以分離,現在就揪麻吉們一起享受起司乾酪堅果的濃郁口感,讓彼此的友誼更加濃厚,延續著100%濃度的相聚時光!

萬歲牌起司乾酪堅果,即日起各大便利商店、全聯、量販熱賣販售中,和朋友們一塊來濃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