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雲林良品攜手知名品牌進軍北都會區 打造優質農特產新風貌

記者李佩勳/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致力推廣在地農業品牌「雲林良品」,與知名咖啡品牌「黑沃咖啡」及本地優質品牌「田記溫體鮮雞精」攜手合作,進軍大台北都會區,希望繁忙都會區居民也能輕鬆品嚐雲林良品,快速補充活力。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黑沃咖啡自產地開始把關,專注於品質保障,為消費者提供安心享受的咖啡饗宴。為滿足喜愛黑沃咖啡的朋友,同時促進雲林農特產品的市場推廣及永續農業發展,在全台35家黑沃咖啡精選門市設立雲林良品專區,銷售4款具有產銷履歷認證的特選蔬果汁,包括永興菓舖的鳳梨鮮果萃及VDS活力東勢的3款胡蘿蔔綜合蔬果汁。


▲雲林良品攜手知名精品品牌進軍北部,為民眾帶來優質農特產品。(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農業處長魏勝德介紹,田記鮮雞精以其創新的溫體鮮雞精受到廣泛歡迎,利用友善飼養的雞隻,採用搶鮮製程,完整保留雞肉的營養價值及鮮味。此次合作在田記鮮雞精的信義門市設立雲林良品專區,讓顧客可以認識到雲林優質農特產品,如永興菓舖的鳳梨鮮果萃禮盒、阿甘薯叔的地瓜脆薯禮盒以及金馬60聯名禮盒-春響甘露。

雲林良品近年來與眾多知名品牌合作,不僅拓展市場,提升品牌知名度,希望透過消費者支持和反饋為雲林農業注入新的動力和活力。為感謝廣大民眾對品牌支持,「雲林良品」推出線上平台感恩季,讓大家不僅能享用美食,還能享受各種好禮。相關詳情請查閱雲林良品官方線上平台、雲林良品粉絲專頁及雲林良品電商:https://www.yunlingoods.com.tw/。

▲雲林良品X黑沃專區/活力東勢-綜合蔬果汁。(圖/雲林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