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精彩籃球之旅!MonsterTown籃球訓練營讓孩子們展翅翱翔

記者陳金金 / 台北報導

MonsterTown籃球訓練營將為熱愛籃球的6至12歲小朋友帶來挑戰與樂趣的精彩週末!這個專為孩童度身打造的籃球訓練營即將隆重舉辦,提供完美舞臺培養各方面籃球技能、建立友誼,挑戰自我的機會。

課程特色:

1. 專業教練團隊:MonsterTown籃球訓練營匯聚結實的教練陣容,包括前職業球員和青少年籃球專家,為孩子們提供專業指導,助力他們茁壯成長。

2. 全方位技能培養:訓練營將為每位孩子提供個性化指導,從技術、戰術到心理素質全面提升,幫助他們發揮潛能,不斷進步。

3. 技能與價值觀:強調籃球技能同時注重塑造價值觀,培養團隊合作、領導力、紀律、尊重和毅力等正面價值觀。

4. 團隊互動與友誼建立:孩子們將透過訓練營與同齡夥伴建立深厚友誼,在團隊運動中學會合作與分享。

5. 不斷的實戰體驗:孩子們將有機會在多樣比賽中展現技能和戰術,培養競爭意識和應對壓力能力。

▲MonsterTown籃球訓練營不僅擁有教練陣容堅強,更是匯聚了經驗豐富的籃球教學專家,包括前職業球員和青少年籃球專家。(圖/業者提供)

立即報名參加MonsterTown籃球訓練營,為孩子們的籃球之夢加油!【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o6NrnYBzEKWNhgc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