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領先搶進三重蛋黃行政市中心+重陽金融大道!

記者張辰卿/新北報導 

高通膨時代,土地與原物料工資齊漲,房價與租金也順勢起漲,根據實價登錄顯示,三重房市交易熱絡,人口成長快速更創造無限商機,為投資、置產房市需求加溫。專家分析,由於三重環境舒適宜居,未來不只房價續漲,租金也會跟著漲,萬物齊漲的態勢下,無論是剛性需求的自住或是眼光佈局未來的置產客群,在這一波紛紛鎖定新北市第一環的行政特區!聰明置產更要看懂市場趨勢,把握最佳的進場時機買下好房!

一橋對位台北雙子星,共榮億級願境賺進人生財富!

都會核心區發展飽和,加上台北市中心房價居高不下,受房價推擠效應影響,讓地理位置居中的三重重回置產焦點。三重為新北首環,佔據絕佳的地段位置,輕鬆距近盡享雙生活圈機能完善,台北捷運與機場捷運的交通優勢,9橋之都接軌大台北,未來一橋就到台北雙子星,對位國門特區千億量能。加上今年也不乏大型指標建案紛紛搶進三重,也帶動整體三重成為目前推案的重要熱點區域!地段價值與發展潛力自然無可限量,現在輕鬆入手,未來增值可期!

▲集美明星學區成為捷運、學區、公園一次到位的完美首選!(圖/業者提供) 

三重菜寮捷運生活圈+集美明星學區,敦美集」市心稀有角地!

坐落三重菜寮捷運行政中心的「敦美集」,漫步約450公尺菜寮捷運站的超強區位,同步擁有三重捷運站與機捷三重站,雙捷運線的增值力道,區域內屬於三重市中心的核心地段,市場美食繁華生活機能一出家門全部到位,加上三重最高人氣的集美明星學區、擁抱新北大都會公園的生活優勢,更讓「敦美集」一次成為捷運、學區、公園一次到位的完美首選!

在雙北地區穩建推案的敦美機構,近20多年來嚴選地段創造不少口碑建案,此次透過多年的都更,成功整合打造22層全新地標,新藝術建築外觀,挑高6米2飯店門廳,頂樓遼闊景觀花園,規劃18-41坪都會菁英格局,一橋台北出門捷運的超強區位,稀有市心角地勢必將成搶手的保增值首選!

▲22層全新地標,新藝術建築外觀,保增值首選! (圖/業者提供)

「敦美集」 訂簽5%起 ,三重行政中心,漫步約450M菜寮/三重雙捷運站|集美學區|18-41坪,預約專線:02-2988-9199,接待中心: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號旁,了解更多:https://dunmei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