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CPBL》李多慧離開樂天桃猿 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員李多慧新球季將轉戰味全龍!樂天今(22)天發布「THANK YOU」文證實李多慧離隊,隨後味全龍宣布,她將以Dragon Beauties Captain的全新身分正式入團,與林襄一起當「小龍女」,同時也擔任味全旗下品牌代言人。

味全龍表示,李多慧以絕佳的舞蹈實力和出色表演技巧而聞名,上場應援時熱情洋溢、可愛亮眼的表情包更是吸引全場目光,因此味全龍球團極力邀請李多慧擔任Dragon Beauties Captain,與隊長小映一同與Dragon Beauties小龍女攜手合作,為球迷帶來更加豐富多彩的觀賽體驗;球團也期盼李多慧的賣力應援,能夠激勵球員奪下每場比賽勝利,為新球季注入更多勝利元素。

味全龍預告,李多慧將在3月30日至31日的台北大巨蛋開幕戰與小龍女一同登場,為龍隊應援加油。同時,味全也力邀李多慧作為味全旗下品牌代言人,期待李多慧展現與味全品牌相契合的活力形象,也希望一同攜手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美好體驗。

此外,李多慧也將於3月30日在韓國、臺灣同步發行全新個人單曲《HUSH》,並規劃於4月4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4月6日也會在龍隊天母主場帶來精彩演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이다혜 (@le_dah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