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司機遍尋不著手機急報案 警於車內夾縫尋獲手機

▼陳姓司機謝謝自強所副所長大費周章尋找手機。(圖/新興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一名陳姓(56年次)計程車司機大哥前15日19時許,急沖沖跑來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報案表示,遍尋不著自己手機,因手機資料有重要資訊,故趕緊前來報案請求警方協助。

自強所副所長陳毅文及警員張家魁聽聞後,先行詢問陳姓司機剛有載客人前往何處,司機表示於18時左右有載客至飯店下車,並在門口等待下組客人時仍有使用手機,後續突發現口袋內手機不翼而飛;自強所副座長陳毅文並立即駕車前往飯店門口周遭找尋,警員張家魁並在所內持續撥手機,發現司機的電話持續都有在響且未遭關機,張員心想手機應該尚未被人拾得,故於司機大哥車內找尋,並撥打司機大哥手機後,發現車內居然響起手機鈴聲,在張員仔細尋找下,原來手機並非遺失,而是掉在副駕駛座的夾縫中,剛好手機保護套又是黑色,難怪陳姓司機遍尋不著自己手機。

陳姓司機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沒想到手機居然掉在自己車內,真是烏龍一場,也謝謝自強所副所長大費周章跑去現場尋找,感到不好意思,感謝自強所警員的細心協助下,手機才能失而復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