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龍躍大仁、邁向卓越 大仁科大歡慶58生日快樂

▼大仁科大董事長楊弘仁與校長郭代璜誠摯邀請各界嘉賓朋友們蒞臨指導﹗。(圖/大仁科大)

【記者戴英薇/鹽埔報導】 創立於1966年的大仁科技大學,3月23日星期六即將迎來58歲的生日。董事長楊弘仁與校長郭代璜誠摯邀請各界嘉賓朋友們,前來大仁校園與師生一同分享過節的喜悅。

慶祝大會將於當日上午九時在活動中心大禮堂舉行。配合「龍躍大仁、邁向卓越」的活動主題,儀式將由國軍陸軍333旅的精采表演揭開序幕,並由校長帶領一級主管帶隊舞龍與電音三太子一同熱鬧進場。

慶祝大會除了進行資深教職員工、傑出校友與校園優秀青年獎的頒獎,.也安排「毛小孩走秀」,由10位寵物美容系的同學領著可愛的毛寶貝們進行變裝走秀。為了讓許多公忙無暇參與的朋友們也能即時收看典禮內容,會場也將設置無人機現場實況直播(FB、YT同步撥放)。

活動當日下午登場的則是第46屆運動會與各項趣味競賽,以及凸顯系科特色的各項活動。「龍躍大仁、邁向卓越」,一整天豐富而精采的活動,期待朋友們的蒞臨指導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