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大仁科大名人講座 邀請律師作家許峰源分享「生命故事」

▼大仁科大邀請律師作家許峰源,蒞校分享他的生命故事第二集。(圖/大仁科大)

【記者戴英薇/鹽埔報導】 大仁科技大學的「名人講座」總是精彩﹗3月13日下午,校方邀請登上世界知名TEDx演講平台(已突破174萬人次觀看),從《年輕,不打安全牌》到《種福》,累積出版七本書,銷量超過10萬本,榮獲「博客來心理勵志類年度百大暢銷書」的許峰源律師作家(法羽老師),蒞臨學校分享他的生命故事第二集。

具藥學專業的校長郭代璜非常重視學生品德及學校文化的形塑,本次演講邀請校內教師、員工及學生們前往聆聽,希望藉由許峰源律師作家生命故事,觸動更多人的生命故事及善的循環,讓有緣來聽演講的教職員工及同學們有機會發現自己生命的曙光,演講過程中許峰源律師作家說:「守護每一個善的起心動念、要勝過所有一切、一生的果效皆從心來」,並搭配幽默有趣詮釋及真實的生命故事,讓在場聽眾有歡笑、有淚水,是場非常難得且精彩的演講,期待讓每一位前來聆聽教職員工及學生,在自己的內心也種下一粒善的種子。

▲作家許峰源贈送他的著作「種福」給校長郭代璜。(圖/大仁科大)

郭校長表示,透過許峰源律師生命故事是給教職員工及學生們非常好的學習的典範,並以實際行動及熱心助人的理想,期許自己及大家從法羽老師豐富及感人的生命歷程體悟並理解「內心充滿向善力量的太陽一直都在」,這句話的真諦,也給我們人生最好的指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