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鑰匙不慎掉入水溝報警求助 警即刻救援取鑰匙

▼3月起積極取締易肇事口違規,針對闖紅燈、未停讓行人、違規停車、未依標誌、標線停讓、未戴安全帽及酒後駕車等行為,將進行積極執法。(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張姓婦人(47年次)帶孫女至屏東縣內埔鄉買麵包時,停好機車後鑰匙不慎掉到水溝裡,當時路旁的民眾經過幫忙找工具,並拿取鉤子並拿起鉤子幫忙鉤鑰匙,但勾了半小時還是無法把鑰匙鉤起來只好請警方到場協助,兩名員警不斷嘗試並利用巧勁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水溝內的鑰匙鉤起來

內埔派出所兩名員警接到報案,稱有民眾得鑰匙掉到水溝希望能請警方協助,警方到場後婦人向警方表示他原本要去麵包店買麵包,將車停好後準備拔鑰匙時不慎手滑導致鑰匙掉到水溝內,警方先用手電筒照射水溝發現鑰匙就在洞內,於是向附近店家借了工具並不斷嘗試,費了一番功夫並小心翼翼將水溝內的鑰匙溝起來,張姓婦人看到掉在水溝的鑰匙失而復得,不斷向警方道謝。

內埔警分局長郭譯隆表示,員警積極協助需要幫助的民眾,並熱心為民服務讓人民褓姆的形象深植民眾心中,使民眾對警察留下良好印象,並為其他同仁典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