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KAT-TUN龜梨和也宣布4月來台!宣傳電影《怪物樵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龜梨和也片中飾演惡棍律師,其實是個為達目不惜殺人的精神病患,先前官方也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來臺宣傳。

《怪物樵夫》曾於龜梨和也2月23日38歲生日當天,在長春國賓舉辦「生日特別場」放映,當時就傳出龜梨和也有望來台,經記者調查證實,他非常希望能跟台灣影迷面對面,確定4月訪台宣傳電影,據悉,《怪物樵夫》發行商正積極與日方協調龜梨和也來台的行程中。

《怪物樵夫》由龜梨和也主演,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人共演,4月19日在台上映。
(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怪物樵夫》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故事講述一名戴著怪物面具、專用斧頭奪去他人大腦的連續殺人犯現蹤,他目標鎖定律師二宮彰(龜梨和也 飾),豈料二宮彰竟是一名比凶手更加冷血無情的精神病患。警局犯罪心理分析師戶城嵐子(菜菜緒 飾)、因父親離奇死亡而情緒低落的二宮未婚妻荷見映美(吉岡里帆 飾),以及二宮的精神科醫師杉谷九朗(染谷將太 飾),還有曾被懷疑參與凶殺案的劍持(中村獅童 飾)等各路人馬,他們的各懷鬼胎,讓整起事件調查變得愈加複雜。面具殺人犯為何要奪走他人腦袋?二宮又為何成為他的目標?大家必須解開事件謎團,揭開凶手的真實身分,否則將面臨生死考驗。

龜梨和也12歲時遭親戚的姊姊擅自報名徵選,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帶到試鏡會場,成功獲得評審青睞,加入傑尼斯事務所(現名為:SMILE-UP.)成為練習生,13歲首度於電視劇《3年B組金八先生》亮相。2001年15歲的他,與赤西仁、田口淳之介、田中聖、上田龍也、中丸雄一組成男團「KAT-TUN」,團體2006年正式出道即風靡全日本,但赤西仁、田中聖、田口淳之介陸續退團,KAT-TUN目前為3人體制。
龜梨和也在《怪物樵夫》中飾演殺人魔。(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除了唱歌跳舞與演戲,龜梨和也也當過體育節目主播、廣播節目主持人,亦出過寫真集,是全方位的日本藝人。KAT-TUN曾於2002年來台出席「瀧與翼」演唱會,2010年8月在小巨蛋開唱,2018年也來過台北出外景;這趟是龜梨和也四度訪台,也是第一次以個人名義來台灣。

《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圖/網銀國際影視提供)

資料/照片:網銀國際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