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祝賀38婦女節 東港警分局長溫馨贈玫瑰花及美白面膜

▼恒春分局分局長黄文智受邀參加警察廣播電台高雄分台辦理防詐騙宣導,針對高發詐欺案件一「假投資」的詐騙手法分享給聽眾。(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為慶祝三月八日婦女節的到來,於(8)日由東港分局分局長林志弘致贈玫瑰花及保濕面膜予分局女性員警同仁、志工及工友(含約聘人員),藉由贈送花朵及面膜活動,將感恩的心化作實際行動,以表達分局關懷與祝福之意,凝聚情感與向心力,現場洋溢著濃濃的婦女節氣息。

隨著時代進步,東港警分局這個大家庭,女性比率也漸漸增加,在警察工作崗位上有許多女性同仁,除了面對繁雜的勤業務工作,承受著龐大的工作壓力,有時輪值深夜勤務,隨時要有面對臨時狀況發生的心理準備,而在預防家暴性侵、維護婦幼安全這一塊領域,更是經常看到許多女警默默地付出的身影,得到民眾的認同與肯定,可謂名副其實的「人民褓姆」,另還有一群默默支持警察工作的志工們,扮演警民之間的潤滑角色,為警政工作增添色彩。

東港警分局長林志弘表示,感謝東港警友辦事處主任陳佳德、顧問團長陳永忠及副團長等加碼贈送保濕面膜,為感恩女性同仁平日在工作上的辛勞及對家庭勞心勞力的付出,以花朵及面膜表達對女性同仁的感謝,並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最誠摰的感恩,也祝福天下女性同胞佳節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