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老婦外出忘記返家路 枋警暖心協助

▼警方便先將渠帶返所休息並通知家屬此情形。(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巡佐陳文仁日前執行轄區轄區探訪時,於枋寮鄉北玄街附近發現一名老婦人獨自於同樣的路段來回騎乘且面有難色,警方遂主動上前關心提供協助。

員警進一步了解,發現林姓老婦年約60多歲住於東海村一帶,當日去果園工作結束後忘記回家的路而不知所措,警方便先將渠帶返所休息並通知家屬此情形,事後家屬對於東海所員警主動關心及協助的善舉給予高度肯定,頻頻向警方致謝!

枋寮分局長林俊雄肯定東海所同仁發揮同理心為民服務,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正面形象,充分發揮警察身為人民保母之正面形象,另也要提醒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平時除多關心家中長輩外,也要隨時注意其動向,避免危害發生。

溫馨婦女節 枋警歡慶感恩情

▲枋寮警分局分局長林俊雄為了向平時在各崗位認真工作付出的女性同仁們致意。(圖/枋寮分局)

歡慶國際三月八日婦女節,枋寮警分局分局長林俊雄為了向平時在各崗位認真工作付出的女性同仁們致意,偕同警察之友會枋寮辦事處主任林嫩鳳及幹事黃鳳義,親自致贈玫瑰花束與精美手工香皂禮盒予分局所有女性同仁,現場洋溢著濃濃幸福且溫馨的氣氛。

枋寮分局有許多女性同仁、工友與志工投入警察這個大家庭,平時面對龐大警政業務工作時常承受了不少壓力,隨時需應處緊急臨時狀況,在預防家庭暴力、妨害性自主與維護婦幼安全這領域,有賴許多女性同仁溫柔婉約與心思細膩的特質才得以將案件辦妥,並得到民眾的認同與讚許,是名副其實的「人民保姆」。

枋寮分局長林俊雄特別感謝女性同仁們長期對家庭、社會及工作盡心盡力的付出,藉由贈送玫瑰花與精美禮盒表達感恩與祝福之意,最後再次祝福各位女性一年一度的婦女節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