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第41屆政大金旋獎報名已開跑! 金旋音樂節「春韻行腳」將於3/16華山登場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41屆政大金旋獎即將在3/16(六)於華山1914 文創產業園區華山劇場舉辦金旋音樂節「春韻行腳」,主辦單位歡迎所有熱愛音樂的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漫步至華山,一起隨著音樂搖擺,踏出屬於這個季節的嶄新旋律!

 

金旋音樂節以回饋歷屆參賽者的精神出發,更期許能成為青年音樂創作者的同伴,打造出所有喜愛音樂的人都能享受的多元舞台。今年也將延續以往「樂團共演」的形式,邀請音樂人前輩與歷屆參賽者攜手演出,四組令人驚喜的組合將同台合作,他們獨特的風格與色彩,為華山帶來難忘的風景。本屆的金旋音樂節以「春韻行腳」為主題,邀請歷屆參賽者一同加入這場盛大的春之遊行,用歌聲和步伐,引領大家踩著春天的韻律大步向前行。

 

今年將由第40 屆決賽一舉奪下「街聲大團誕生特別獎」、「最佳編曲人」及「金旋創作大賞」三項大獎的憂憂,與具有藍調搖滾靈魂的石青羅林ShikinRollin 帶來精彩共演;入圍第40 屆金旋獎創作組決賽的DrunkMonk 撞克茫客,以及在臺灣搖滾圈佔有重要地位的八十八顆芭樂籽將為大家展現絕佳的舞台魅力;同樣入圍第40 屆金旋獎創作組決賽的22.5,則將與調整步伐後重新出發的Who Cares 胡凱兒一同演出;入圍第38 屆金旋獎創作組決賽的人氣歌手呂允,和為第36 屆金旋獎創作年度主題曲的Theseus 忒修斯也將攜手登場。是否也好奇他們的合作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在這場僅限一日的音樂遊行,主辦單位邀請你輕裝上陣,一起Gold for a Walk!

 

本屆金旋獎報名也已經開跑,報名時間為即日至3/23(六),如果你也渴望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與大家分享自己的創作,主辦單位歡迎每位熱愛音樂的創作者一同參與!更多報名相關資訊請至政大金旋獎粉絲專頁與官方網站。

【金旋音樂節|春韻行腳】
時間:2024/03/16(六)13:00 開始
地點:華山1914 文創產業園區華山劇場

政大金旋獎年度時程
03/08(五)- 03/23(六)報名週
03/16(六)金旋音樂節@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華山劇場
04/27(六)- 04/28(日)初賽@ 政治大學四維堂
06/02(日)決賽 @ Breeze MEGA Studio

資料照片: 政大金旋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