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產學合作震撼彈! 敏盛執行長楊弘仁續任大仁科大董事長

▼大仁科技大學 楊弘仁董事長(右4)與黃柏森研發長(右2)一同前往UCSF School of Nursing參訪。(圖/大仁科大)

【記者戴英薇/鹽埔報導】 大仁科技大學董事會日前通過,由敏盛醫療體系執行長楊弘仁續任董事長,隨即宣布由敏盛集團所捐贈之敏坤紀念基金提供每年20名藥學及護理學生學雜費全免,並且保障就業的獎勵計劃。

▲大仁科技大學 護理系邀請敏盛體系護理部來校演講。(圖/大仁科大)

校長郭代璜表示,此方案將由今年(113)開始實施,精神上仿效美國愛因斯坦醫學院免學費政策,吸引有志向的優秀學生入學。

▲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同學們合影。(圖/大仁科大)

同時,新任藥健學院長劉怡旻教授獲選2023全球Top 2%頂尖科學家,具體反映了大仁的學術研究能力以及國際聲望。

▲大仁科技大師生們共同組隊參加2023屏東勞青處創業松競賽活動榮獲佳績!(圖/大仁科大)

劉院長表示,大仁近年來國際化在參與國際發明展與境外頂尖學術機構進行跨國計畫也屢創佳績,未來將持續擴大並深化與企業界的產學合作,培養更多優秀的全方位藥護生技人才。

▲大仁科大研發處專題周競賽活動合影。(圖/大仁科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