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拜託ATM》首播記者會 藍心湄力挺綜藝天王新節目!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行首播記者會,豪華攝影棚也首次對外曝光,主持人胡瓜與Sandra身著科技風格造型亮相。記者會上,與胡瓜擁有40年交情的好友藍心湄以「學姊」身份現身力挺;現場媒體拱胡瓜衝出收視率裸泳,Sandra笑說:「我裸奔!這題我真的沒想過,不過早知道大家會覬覦你的肉體!」對此胡瓜幽默回:「如果收視率超過1,我們就衝進總統府!是進去跟總統口譯啦!」

《拜託ATM》首播記者會 藍心湄現身力挺獻擁抱。(圖/TVBS提供)

《拜託ATM》(4)日晚上8點首播,記者會首度公開精采片花,可見各界高手前來挑戰爭奪現金,緊張刺激又不失笑料的節目,連上過節目挑戰的記者會主持人張柏謙也直呼考驗真智慧!記者會現場特別重現節目中成功過關的「噴鈔票」效果,體驗把智慧變現金的歡樂氛圍。胡瓜表示:「一定要跟年輕人學習,我20歲時,製作人是20幾歲,我60歲時,製作人還是20幾歲,所以一定要不斷學習新事物,節目才能做得好。尤其來到TVBS任務艱鉅,又是8點時段的黃金戰局,所以吸引大家回到電視圈來看節目,是我們這次重大的任務!」

藍心湄重現經典「胡瓜臉」表情,相當逗趣。(圖/TVBS提供)
TVBS 8點《拜託ATM》主持人胡瓜與Sandra。(圖/TVBS提供)

黃韻玲與主持人Sandra共事多年,兩人如同家人般的交情,她雖不克參與今(4)日記者會,但暖心拍下祝福影片,影片中除了請瓜哥多提攜首闖電視圈的Sandra,還特別提到:「若Sandra有不懂事的地方,請直接K她!」讓Sandra看了哭笑不得。Sandra也分享:「這次跟瓜哥合作學習到很多,不單只是主持方式,連站姿、手要擺哪、要什麼表情,他都會指導我。」,胡瓜說:「我一向都是站在觀眾的角度來看播出內容,Sandra學習很快,我有信心觀眾一定會打開電視來看節目!我們節目一定進金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