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倒數 一品醇醬油捐聯名燉飯響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聯名捐贈燉飯活動」持續發酵,發心企業不斷在全省各地開花,日前,於花蓮縣吉安鄉開設一品醇醬油的董事長石桓圳,在得知宜蘭青操食品企業吳執行長的善舉後,旋即邀請數十家企業參與,並捐贈三千包聯名燉飯給香燈腳享用,大家共同弘揚媽祖文化的精神。

一品醇醬油廠醬油製作遵循古法而成,365天日曝的好味道─原「東園」醬油老師傅傳承,將傳統技藝保留下來,好醬油值得細細品味。


▲一品醇美食─琥珀羊羹醬油。(圖/業者提供)

董事長石桓圳不僅對產品嚴格把關,對顧客以誠相待,加上樂善好施的個性,讓品牌逐漸打出知名度,回購率年年增長。他說,現在事業都放給年輕人去打理,讓他們在傳統基礎上,去研發改良新的醬油口味,提供客戶有更多樣選擇;另外更以預約方式開放生產工廠,讓機關團體、民間企業體驗煉製醬油的過程。

宜蘭青操食品企業表示,「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聯名捐贈燉飯活動」仍持續進行中,歡迎各界共襄義舉,弘揚媽祖慈悲喜捨利人天,護國佑民之文化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