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畢業旅行遊覽車與營業貨運曳引車交通事故 幸無人受傷

▼南州鄉台一線與勝利路路口發生交通事故,去恆春省道南州蛋撻十字路口動彈不得。(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於21日14時39分許獲報,在南州鄉台一線與勝利路路口發生交通事故,去恆春省道南州蛋撻十字路口動彈不得。

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發現陳男(57年次)駕駛營業大客車與曾男(60年次)駕駛營業貨運曳引車,於上記時、地雙方發生擦撞交通事故,營業大客車乘載草屯旭光高中畢業旅行團,該事故均無人受傷,雙方駕駛酒測值均為0.00MG\L無飲酒情事。

警方在此呼籲民眾、行經路口請保持安全間距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並謹記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注意安全駕駛,不超速、不逼車、不無照,一同守護你我用路安全。

毛孩迷途送警所 東港警尋主助返家

▲走失毛小孩,而送至新園分駐所,警員陳彥旭、李智敏積極聯繫上飼主至所認領。(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東港分局提供)

張姓民眾日前在新園鄉仙隆宮旁見一鬥牛犬於馬路上閒晃,擔心被來往車輛撞擊造成受傷,因身上有項圈及名牌,似乎為走失毛小孩,而送至新園分駐所,警員陳彥旭、李智敏積極聯繫上飼主至所認領,獲民眾感謝。

警方表示,員警受理後見該鬥牛犬身型壯碩且毛髮整齊,判斷該犬可能走失不久,故前往仙隆宮詢問鄰近居民及村長後,取得飼主資訊並聯繫上飼主許先生至分駐所認領,許民表示多虧張民協助,也非常感謝辛苦的警察,一定不會再讓它出去流浪了。

東港警分局呼籲,每個毛小孩都是家中的一份子,為避免寵物走失,請落實寵物晶片登記,並填具、更新正確的聯繫資料,或攜帶可辨識的配件,可以快速通知飼主,且出入公共場所時佩掛牽繩,可避免寵物走失或防發生意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