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老父意外亡 枋警結合民間力量送愛心

▼東海派出所內親將善款交付陳員,盼微薄之捐助可以暫緩生活所需經費,幫助陳員一家減輕負擔。(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所長藍清輝、警員夏群凱日前透過民間友人尤秀卿得知林邊鄉水利村有一弱勢家庭,陳姓男子(71年次、為中低收入戶),前些日子其父親因發生意外死亡,家境十分困苦,經濟來源僅依靠兩夫妻從事臨時工作供養一家六口三餐無法溫飽,父親生前之醫療費用所費不貲,如今更需面對龐大的喪葬費用,使生活本就不富裕的陳員一家而言,更是難以維持生計。

東海所藍所長及聽聞後心生憐憫,便決定自掏腰包及協調民間友人鄭再松、鄭繼宸、鄭宥慈、戴昆財、戴奎浚、許展榮、蘇清波、藍怡芬、藍一宸、藍一軒、陳柏融、江宏偉、吳倧纑、詹光榮、黃大洲、劉財發、黃進成、黃慶春等人,共同捐助新臺幣2萬1,000元善款,並於東海派出所內親將善款交付陳員,盼微薄之捐助可以暫緩生活所需經費,幫助陳員一家減輕負擔。

枋寮分局長林俊雄表示,所長藍清輝帶領所內同仁,不僅發揮人民保姆大愛之精神,對弱勢家庭主動結合善心人士解決困難,有能力的人更應該多多幫助他人;施比受更有福,此忠義之精神,足資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