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113年母親節『美力媽媽』 推薦徵選收件至3月7日截止

▼112年母親節獲獎美力媽媽與市長大合照。(圖/社會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113年『美力媽媽推薦徵選』起跑囉!即日起至3月7日止,歡迎共同加入美力媽媽的隊伍,展現多元母職與對家庭、社會的貢獻。母親的形象是多元的,可以是照顧家庭、奉獻公益,也可以熱心公益、自我追夢,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打破固有母職印象,以七種好媽媽來讚美母職這個角色,分別有「毅力媽媽」、「新力媽媽」、「自力媽媽」、「給力媽媽」、「魔力媽媽」、「活力媽媽」與「多力媽媽」,這7種不同精神的美力媽媽,讓媽媽無私奉獻的愛流傳到社會的每個角落。

歡迎高雄市各機關、區公所、學校與公益社福團體踴躍推薦,感動人心展現生命光輝的美力媽媽故事,讓更多人知道,112年經由孩子推薦的活力媽媽羅守蓁,教育孩子獨立、為社會奉獻所長,在當選活力媽媽後,守蓁更具使命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跳脫傳統母職媽媽角色,成為活力媽媽完美註解。

▲112年母親節獲獎美力媽媽與局長、合辦單位等留影。(圖/社會局)

經推薦收件後將送交委員審查,獲選者安排於市府母親節慶祝活動接受表揚,展現美力光輝故事。美力媽媽推薦徵選簡章文件可至社會局婦女館官方網頁(https://women.kcg.gov.tw/)最新消息下載。洽詢電話:(07)3979672分機24或2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