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初五北返車流多駕駛多利用替代道路 恆春騎乘沙灘車自摔傷重不治

▼恆春分局提醒,台26線主線道路壅塞時,北上車輛可由台26線南灣南光路口左轉接屏153線後,至屏152線車城鄉海口長灘飯店路口左轉台26線繼續北上。(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恆春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恆春報導】 大年初五是財神的生日,許多民眾會前往各大宮廟參拜,祈求新的一年財源廣進,同時也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民眾除前往宮廟景點參拜郊遊,也須返回工作崗位準備開工,預計今日北上車流增多,恆春分局提醒,台26線主線道路壅塞時,北上車輛可由台26線南灣南光路口左轉接屏153線後,至屏152線車城鄉海口長灘飯店路口左轉台26線繼續北上,請民眾多加利用。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民眾出門前可先了解各項交通疏導措施,並隨時收聽警廣路況報導及下載屏東好交通路況APP,以即時掌握交通狀況,避開壅塞路段及時段。

古姓男子於2月13日18時與友人一同租賃沙灘車遊玩行駛,古男獨自騎乘行駛至恆春鎮四溝里山區某處山坡時,不慎連人帶車從山坡摔落翻車,致沙灘車重壓身體受傷,同行友人目擊後,自行將死者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醫,於當日20時許傷重急救不治死亡後才向警方報案。

▲古男獨自騎乘行駛至恆春鎮四溝里山區某處山坡時,不慎連人帶車從山坡摔落翻車,致沙灘車重壓身體受傷。(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恆春分局提供)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當時沙灘車行駛於山區,非屬道路範圍,無行車記錄器可了解當時情形,現場也無設置監視器,警方除請同行友人及沙灘業者到案說明,也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釐清案情,另呼籲民眾勿違規行駛沙灘車,以免發生意外,全案於今日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由檢察官認定其業者是否有涉及傷害致死等刑責。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