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未來風味融合 台北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R8 METRO BAR輕食吧盛大開幕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臨12號基地,昔日為捷運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旁空地,現已焕然一新,迎來全新的生機。地理位置便捷,四周環繞著台北市的代表性景點,包括中正紀念堂與南門市場,成為吸引眾多觀光客的焦點。

▲(圖/主辦單位提供)

為了呼應都市用地活化再利用的趨勢,台北捷運公司與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將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的成功經驗重新演繹,以創新的元素為中心,打造全新的輕食餐飲場域,名為「R8 METRO BAR輕食吧」。整體設計風格以賽博龐克為主,融入未來科技與生活的想像,運用五光十色的燈光打造獨特的視覺感受。入口兩側的貨櫃前方,巧妙地呈現類似漫威作品中鋼鐵人東尼胸口的迷你方舟反應爐的造型裝飾,象徵著場域的核心精神「metro」。這方舟反應爐維持著鋼鐵盔甲運轉的能量來源,正如台北捷運的主要功能是提升大台北都市的交通動線和機能。

▲(圖/主辦單位提供)

「R8 METRO BAR輕食吧」的開幕,不僅是一座全新輕食餐飲空間的誕生,更是將過去與未來融合的象徵,結合了金色三麥、Hot La美墨料理及樂雞韓式輕食。這裡不僅提供食客獨特的用餐體驗,更為台北市帶來一處注入生命力的城市景點。

▲(圖/主辦單位提供)

這一次,「R8 METRO BAR輕食吧」不僅是一個用餐場所,更是一個將過去與未來交匯的象徵,串聯起台北市的美食文化,成為城市中一處不可或缺的新亮點。無論是品味精釀啤酒、感受熱情食材,還是沉浸於賽博龐克風格的獨特氛圍,都讓「R8 METRO BAR輕食吧」成為台北市的新地標。

【新頭條-Thehubnews】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