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鼓勵」當警察後盾 以行動支持治安維護工作

【記者黃崇能/屏東報導】 盡一份心力!中秋節將至,屏東警分局警友辦事處主任葉昭銘、副主任沈政峯、顧問團代表黃美珍等人,為感謝警察弟兄長期為民付出的辛勞,特別致贈「柚子」禮盒,希望藉此激勵警方士氣,並為維護地方治安盡一分心力。

▲楊局長並期許全體同仁能持續做好治安及交通工作,以不負各界的期待,也預祝同仁中秋節快樂。(圖/屏東警分局)

屏東警分局利用舉行8月份聯合勤教時,邀請屏東警友會辦事處葉釗銘主任到場頒發辦案茶及禮卷表揚派出所、偵查隊因掃蕩毒品、破獲不法犯罪等維護治安工作績效,達到適時鼓舞員警士氣之目的。另外,中秋節將至,員警們仍要犧牲假期、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端正社會風氣不遺餘力,感到敬意,屏東警友會辦事處特地致贈柚子慰勞每位員警辛勞。

屏東警分局長楊効宜表示,感謝警友會辦事處對警察同仁的關懷與支持,成為警察強力的後盾,並為警察同仁注入一股令人振奮的暖流,並期許全體同仁能持續做好治安及交通工作,以不負各界的期待,也預祝同仁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