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2024短影音高峰會探索未來趨勢 數位行銷新局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在數位行銷新浪潮的推動下,短影音已成為當今最受歡迎的行銷工具之一。2024年1月19日,「2024年短影音高峰會」在台北101舉行,由穿透行銷X-way主辦。此次高峰會以「品牌 X 流量 X IP行銷」作為主要探討議題,匯聚了當前短影音領域的優質創作者、知名網紅、青年創業家及上市櫃公司總裁等重量級人物,共同探討台灣短影音市場的未來趨勢和在IP行銷領域中的重要性,深度分析短影音的商業價值和創意應用。

此次高峰會的專題演講和案例分享,覆蓋了從品牌策略到技術創新的各個層面。涉及「短影音在品牌中的佈局」、「從圖文到短影音的蛻變」及「短影音操盤手秘辛」等三大主題,分別由穿透行銷創辦人王信之、青年創業家夏筠婷以及千萬流量網紅威利王、凌娜、嫁許等在各自專精領域發表見解和分析。

主辦方強調,選擇「品牌 X 流量 X IP行銷」作為高峰會的主軸,是基於行銷的演進:從以「產品」驅動的行銷1.0時代,到以「消費者」為核心的行銷2.0時代,進而到以「價值觀」驅動的行銷3.0時代。在這個過程中,短影音行銷作為一種IP行銷的快速途徑,正在重新定義行銷規則。此次高峰會聚集了各界專家,探討如何通過短影音結合IP定位來建立每個帳號的獨特價值,有效突破傳統市場分層,擴大品牌影響力。

在當今數位化和社交媒體的時代背景下,短影音作為強大的行銷工具,其重要性日益凸顯。這次高峰會的成功舉辦不僅凸顯了短影音在數位行銷領域的重要性,也為與會者開啟了探索和實現新行銷策略的大門。隨著行業的不斷進步和創新,未來短影音的應用將更加多元和廣泛,為行銷領域開啟了嶄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