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

悠遊大自然靜心  Minaki老師曼陀羅繪畫展開靈性探索新里程

記者孟憲玉 /台北報導

走過2023這段時光,無論是高光絢麗或是低潮深谷;或者被滋潤著~靄靄生光或者被挑戰淬鍊著~更值得尊敬喝采,風風火火,一切都將成為2023的美麗篇章。

是否期待,在新年度與自己來段浪漫的戀愛;一場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旅程?

熱愛藝術的Minaki老師,藝術是她的生活,創作是她的生命,色彩是她的靈魂動力。畢業於馬來西亞藝術學院,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十七年,創作無數美麗作品。

▲Minaki老師為個案繪製專屬的能量曼陀羅。(圖/Minaki老師提供)

2006年踏上靈性的道路,開始探討能量,深入內觀修行,在機緣的引領下開始畫出獨具風格的曼陀羅能量作品,彷彿對藝術的熱愛與能力,得到天啟式的抒發,並領悟出曼陀羅畫作與修行的關聯。

關於mandala~曼陀羅來自梵文,是「圓」的意思;也有輪圓俱足的含義。曼陀羅藝術可使用作為自我探索,靈性蛻變的體現。在對曼陀羅自我觀照的過程當中,覺察沉澱,安頓身心。

Minaki老師認為曼陀羅創作是個人修習心性的絕佳方式,作畫過程中能觀察人生道路的轉變,學會一切往內看,放下和不執著的生命態度,跨出既往框限,得到更寬廣的覺知與領會。目前Minaki老師專注於曼陀羅繪畫,悠遊於大自然靜心,投入曼陀羅能量作品之創作與教學,開展靈性探索的新里程,臣服於為神的愛服務。

▲Minaki協助個案擴展事業。(圖/Minaki老師提供)

Minaki老師為各國個案繪製專屬的能量曼陀羅,她的作品反映人們的內在特質,綻放特定振動與訊息。 Minaki作畫時在靜心中為個案接收色彩與圖騰,協助個案擴展事業。作品廣受紐、澳、歐洲、美國、印尼、馬來西亞、大陸和台灣等地的華人所喜愛與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