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

彰化年貨大街公益員林拍賣 宣導支持電源開發節能減碳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2024彰化年貨大街公益拍賣暨支持電源開發節能減碳宣導活動,為期兩天於1月20日至21日在員林市圓林園舉辦,21日下午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與會,彰化縣食品流通商業同業公會陳勝忠理事長等人與會,王縣長感謝大家公私協力,一起來做公益,且宣傳節能減碳,朝向永續發展,讓彰化更好更進步。

王縣長表示,感謝彰化縣食品流通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勝忠與業者共同舉辦年貨大街行銷暨公益活動,不僅讓鄉親可以就近採買年節禮品,同時也可以做公益,這次部分盈餘將捐贈給彰化縣內公益團體,彰化有很多隱形冠軍,感謝陳理事長號召廠商前來設攤,有108攤價美物廉的好的產品,讓大家過好年。

▲2024彰化年貨大街公益拍賣暨支持電源開發節能減碳宣導活動,為期兩天於1月20日至21日在員林市圓林園舉辦。(圖/記者蕭麗鳳攝)

彰化縣食品流通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勝忠表示,這次參與攤位有108攤,活動有消費滿額參加摸彩,只要消費滿百元就可以兌換一張抽獎券,越早買、買越多、中獎機會就越多,獎項有65吋電視、20台腳踏車、12家廠商提供優質產品大禮包100份,部分盈餘也將捐贈給彰化縣內公益團體,邀請大家來買年貨做公益。

▲2024彰化年貨大街公益拍賣暨支持電源開發節能減碳宣導活動,為期兩天於1月20日至21日在員林市圓林園舉辦。(圖/記者蕭麗鳳攝)

經綠處表示,本次活動非常熱鬧,公會積極參與社會公益,集結108攤的廠商,共同進行公益活動、促銷彰化縣特色食品並推動電源開發節能減碳宣導,增進大家節能減碳的意識。現場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小美冰淇淋、好吃好玩的冰粽博物館、榮獲優良觀光工廠及觀光亮點十大景點設施獎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彰化金好禮」金質獎的蘑菇部落及里昂食品、「彰化一甲子」老店的順泰蜜餞、明奇食品、楊家香等多家知名廠商,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嘗彰化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