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老王樂隊2024宜蘭跨年演出   熱情民眾high唱「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記者張辰卿/宜蘭報導

2024宜蘭市舉辦跨年晚會「閃耀蘭城 幸福宜市」,於去年12月31日晚間盛大登場,為新年揭開序幕。由宜蘭市市長陳美玲、林姿妙縣長、林智勇市民代表會主席、吳建基副主席等嘉賓與數以成千上萬的民眾一同歡樂倒數,現場氣氛熱烈,煙火於夜空中綻放,迎接新年的到來。

2024宜蘭市跨年晚會以知名YouTuber關韶文(關關)與「這群人TGOP」的成員木星擔任主持人,他們的活潑風格與年輕人的喜好相契合,為晚會帶來了無限活力與歡笑。晚會除了兩位主持人外,並邀請到情歌王子陳勢安、被譽為「Happy Rock」曲風的旺福、南拳媽媽(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台灣新生代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歌聲極具爆發力的大勢新人艾薇、轉音魔王葉秉桓與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劉漢杰演出。

▲閃耀蘭城 幸福宜市2024宜蘭市跨年晚會吸引滿場觀眾。( 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由老王樂隊經典歌曲串連演出,帶起活動精彩內容,以及南拳媽媽三位成員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的重新合體首次跨年獻給宜蘭,更是演唱了許多經典歌曲,引起了現場觀眾的「青春回憶殺」,為宜蘭市跨年晚會增添了特別的意義。最後,陳勢安作為壓軸登場,他的動人嗓音展現了情歌王子的魅力,征服了全場觀眾,新的一年由旺福樂隊帶來了活力十足的歡樂歌曲,為新的一年注入了希望與祝福,寓意著每個人都能在新的一年中旺盛且幸福。

▲藝人-陳勢安帶來經典歌曲演出。(圖/宜蘭市公所提供)

晚會於晚上八時正式開始,由宜蘭大學吉他社進行暖場帶來青春熱情的歌聲,依序再由羅東高工、羅東高商、頭城家商、約書亞街舞團。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熱烈氛圍。隨後,七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了一首首動聽及經典的歌曲。2023年最後陳美玲市長一同陪伴宜蘭的朋友在現場倒數,欣賞璀璨的煙火,許下新年願望,迎接2024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