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熱情捐血,愛心永恆—高雄莒光獅子會感恩啟動公益捐血活動

熱情捐血,愛心永恆—高雄莒光獅子會感恩啟動公益捐血活動

【記者林意雯、葉祥/高雄報導】

本週12月30日上午9:30,在左營捐血室(博愛三路635號1樓)啟動「捐血及時、愛不延遲」公益捐血活動,由主辦單位高雄市莒光獅子會呼籲社會大眾,請能以溫暖的愛心參與,共同為需要幫助的人點亮生命的希望。

根據2023年統計的報導:台灣捐血率世界第一,為何仍鬧血荒?、台灣捐血率世界第一卻現隱憂年輕人不捐血台灣鬧血荒!專家嘆2030年血液不夠用「恐成國安問題」、…等,可以知道即使常有捐血活動,但實際上醫療需求往往不及供應!

為了感謝參與者的善心付出,本次活動主辦特別準備了以下贈品: 捐獻500cc者,將獲得價值400元的全聯禮券, 捐獻250cc者,將獲得價值200元的全聯禮券, 前100名更可額外獲得行動電源1個,為愛心行動提供更多能量與力量 (贈品數量有限,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捐血及時、愛不延遲」活動主題旨在喚起人們對於捐血的關懷,強調每一滴血液都蘊含著挽救生命的力量。透過這場公益捐血活動,高雄市莒光獅子會希望傳達的不僅僅是捐血的重要性,更是將愛心延伸、讓愛成為一種生活態度的呼籲。

莒光獅子會41屆會長王金泰深情地表示:「捐血是一場生命的交換,每一滴血液都是對生命的極致關懷。我們期待這次的活動能夠喚起更多愛心的火花,讓這份愛心不僅停留在捐血的瞬間,更能在生活中綻放出永恆的光芒。」

這場捐血活動,不僅是為了救助生命,更是一場溫馨的心靈饗宴。高雄市莒光獅子會誠摯邀請每一位懷抱愛心的市民,一同加入這場感動的旅程,讓愛心之光永遠閃耀在我們的生命中。 捐血活動日期:112年12月30日(星期六) 時間:早上9:30~18:00 地點:高雄左營捐血室(博愛三路635號1樓) 主辦單位:高雄市莒光獅子會 指導單位:國際獅子會300E-3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