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高雄榮家聖誕派對趴 福康天使團溫馨送歡樂

▼高雄榮家特別結合資源舉辦「福康聖誕天使團送歡樂」派對。(圖/高雄榮家提供)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在充滿濃濃聖誕氛圍之際,高雄榮家特別結合資源舉辦「福康聖誕天使團送歡樂」派對,由榮家長輩組成的樂齡社團「榮光快樂非洲鼓團」、「夢響佳打擊樂團」及「唯我獨尊舞團」結合「福康退休家族」及「高雄市創意歌舞協會」,一同帶來精彩熱鬧又充滿歡笑的聖誕演出。住民長輩們邀請家眷同歡共樂,一起歡度聖誕佳節,在冷冷的天氣裡營造溫暖歡樂的快樂氛圍。

非洲鼓團以《聽我說謝謝你》、《聖誕鈴聲》等歌曲歡天鼓舞的開場,熱鬧的旋律及磅礴的鼓聲帶來蓬勃朝氣。台下住民及眷屬們驚艷不已,紛紛給予熱烈掌聲。唯我獨尊舞團的廣場舞,輕快節奏搭配充滿韻律感的舞步,讓觀眾們開心跟著一起擺動雙手。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及蔡旭煌副主任也不落人後,親自粉墨登場與住民長輩們合力演出「榮家故事」舞台劇。描述因大時代國共戰爭被拆散的一對情人,幾十年後在高雄榮家安養重聚的感人故事,讓台下充滿笑聲及喝采聲。住民家屬紛紛表示榮家首長及副首長好活潑、榮家長輩好幸福、好有活力!103歲邱爺爺也豎起大姆哥驕傲說:「住在高雄榮家,就是我的幸福。

「福康退休家族」及「高雄市創意歌舞協會」也安排精彩的歌舞表演,有《蝴蝶夢》、《濃妝搖滾》、《故鄉的月》等多首曲子,時而動感舞蹈,時而穿插薩克斯風抒情感人的旋律,讓長輩們忍不住跟著一起哼唱。活動也在聖誕組曲中劃下圓滿句點,聖誕老公公及小朋友將精美禮物貼心分送給在場的爺爺奶奶們,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高雄榮家郭主任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余金玉團長帶領「福康退休家族」的退休校長及老師們,以及「高雄市創意歌舞協會」鄒文馨理事長帶領富民社區據點學生們的精彩歌舞,讓榮家長輩及眷屬們歡度熱鬧溫馨的聖誕佳節。正如榮家的服務理念「長輩的健康是我們的成就、長輩的幸福是我們的快樂」,歡迎各界表演團體蒞臨榮家演出,一起娛樂榮民長輩,共同體現輔導會溫馨如親家庭化、開放共融社區化的服務宗旨,創造共榮共好的社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