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麻將休閒館偷搞賭博栽了! 現金交易涉賭博罪 經警方多日調查一舉查獲移送5人

▼警方將負責人林女及4名賭客帶返偵辦外。(圖/鼓山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鼓山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一家麻將館,涉嫌提供麻將桌椅,電動麻將桌及籌碼供4名賭客打麻將賭博,並向賭客收取開台費280元。鼓山分局員警獲報後規劃埋伏調查,於昨(22)日查獲從事賭博行為,當場逮捕現場負責人林女(23歲)及四名賭客帶返所偵辦。

警方調查,當日4名賭客公然以麻將對賭,雖然表面上是以麻將館提拱的籌碼計算輸贏,但打完麻將是以彼此用所剩的籌碼多寡,作為兌換現金的依據。四名賭客於櫃檯計算交付賭資時當場被警方查獲,現場負責人林女坦承提供場地、賭具,經營賭場供賭客賭博輸贏牟利。警方除將負責人及4名賭客帶返偵辦外,另查扣賭資現金新台幣960元、麻將桌開台費新台幣280元、麻將牌2副、牌尺4支、搬風1個、撲克牌1副(籌碼)等證物,全案警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鼓山分局分局長陳奕良表示,賭博場所為治安顧慮源頭,危害治安至鉅,警方將持續掃蕩不法行為,針對可能藏污納垢的犯罪處所,運用各式偵查手段及科技執法進行清查,以期淨化社會治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