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2023臺北網紅節頒獎-羅嵐主播獲得人氣王全台十大主播優雅拿雙冠

2023臺北網紅節頒獎-羅嵐主播獲得人氣王全台十大主播優雅拿雙冠

【記者林意雯報導】

2023臺北網紅節自112年9月7日啟動之後,歷經4個月時間,舉辦並強打一系列活動,包括TY STAR網紅獎人氣票選,依自媒體社群粉絲數區分的星星組、月亮組、太陽組以及帶貨組;在香堤大道舉行臺北網紅嘉年華,由眾多網紅介紹臺北商圈店家及特色產品等。

現在選出今年的TY STAR網紅獎,每組公布前10名,於2023/12/13下午2:00-4:00位在「臺北市政府頒獎典禮」頒發獎狀並提供與商家媒合的機會,4組參賽者中選出10名未來之星,頒發榮譽獎狀並可參與協助品牌宣傳推廣;錄取票選的粉絲人氣組票數最高的前10位網紅名單,第一名可以得到10,000、第二名可以得到8,000與第三名的5,000的momo幣獎勵,其餘6位得主則分別獲贈價值2,000元的獎品。透過臺北網紅節系列活動,提供網紅良性競爭的平台,也藉由網紅宣傳的管道,讓臺北的特色魅力被世界看到,不只推動網紅產業的發展,也提升本市多元活潑商業蓬勃的城市印象。

「已有全台十大主播稱呼的港都女神-羅嵐主播,是今年贏得Momo網紅人氣票選獎冠軍及Y T STAR台灣之星十大主播第一名的雙料冠軍,親民無架子,把粉絲當家人認真專業經營的態度。實至名歸。」

多位重量級評審」表示,網紅經濟深入我們生活中,不僅是一種生活美學的態度表現,進一步也帶動產業商機,這是新經濟發展的最佳組合。每個人都是網紅節之中最重要的網紅代表。

舉例今年當選雙冠軍的「港都女神羅嵐」就是網紅最佳代表,有顏值,有口條,有高EQ的問答態度,有創意,有聲量,可以影響消費者的動向,同時不同特色的網紅們可以與商圈結合,促進商業發展。透過大家的行銷力量,比拚帶貨實力,未來我們也有規劃身障網紅、更期待能推出銀髮族網紅,讓我們的生活多元豐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