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海尼根打造屏東特有潮農舞台 携手農業部及屏東縣政府啟動第二屆《夢想青農孵化行動》

▼海尼根第二屆《夢想青農孵化行動》開跑,入選農友有機會加入海尼根一起行銷全台。(圖/海尼根台灣)

【記者戴英薇/屏東報導】 2023年12月14日-屏東縣政府與海尼根台灣攜手舉辦的第二屆《夢想青農孵化行動》徵件開跑!今年計畫獲農業部指導,除有「夢想計畫招募」,還有「基盤星點計畫加碼補助」,總獎金達50多萬元及難以估量的卓越附加價值;期待藉企業影響力支持農友數位轉型、提升農產銷量、強化地方競爭力,助力優質農產品與國際品牌在地化一同發光。

有夢青農快「根」上!海尼根助力屏東潮農發展

屏東縣位於亞熱帶地區,陽光充足,雨水豐沛,創造了得天獨厚的農業條件。孕育出包括蔬果、肉品、漁產、雜糧,還有獨特的香料和花卉等豐富多元的農產品,打造了專屬屏東農業的潮流特色,這些年來也讓國際市場為之傾倒。第一屆《夢想青農孵化行動》的成功,見證了屏東縣農業的蛻變與創新;無論是白手起家的農友、憑藉一己之力打通銷售管道的佼佼者、成功轉換跑道的耀眼典範,或是從零打響品牌形象的精采故事,無一不是激勵了農業的永續發展,也為南台灣帶來嶄新的契機。屏東縣長周春米充滿期待地表示,農業不僅是屏東的靈魂,更是台灣的核心。透過《夢想青農孵化行動》,我們熱切歡迎更多年輕力量的注入,一同塑造專屬屏東的潮農舞台。

屏東限定!「基盤星點計畫」加碼補助支持農業數位轉型

《夢想青農孵化行動》第二屆現正熱烈招募中!無論您是擁有「三章」之一的農友,還是友善耕作且能提出相關證明的農友,甚至是屏東縣農業大學的在學或結業生,都有機會參與這場農業創新的盛宴。第二屆更加開放的報名條件,加上「基盤星點計畫加碼補助」;只要你是獲得112年農業部基盤星點計畫補助,且符合雲市集申請類別為「雲端POS多元整合方案」、「雲端進銷存管理方案」、「客戶關係管理(CRM)方案」、「多元數位行銷方案」之一的屏東農友,都可以申請。成功入選的農友還有機會加入海尼根打造的「酒菜盒子」,取得展示農產品的絕佳機會!

▲海尼根第二屆《夢想青農孵化行動》開跑。(圖/海尼根台灣)

第二屆海尼根《夢想青農孵化行動》報名資訊

《夢想青農孵化行動》是由屏東縣政府、荷蘭商海尼根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主辦,歐洲在臺商務協會-低碳倡議行動(ECCT LCI)及財團法人台灣農漁會超市中心協辦,並有農業部及荷蘭在台辦事處農業及食品處擔任指導單位。海尼根台灣公共事務總監郭琬蘋表示第二屆計畫持續致力於農業永續發展,將支持屏東青農走向國際,激勵年輕人參與農業之際,同時展現對在地社區的支持與貢獻。

欲報名農友即日起至2024年1月26日(週五)下午5點前,開放網路報名。歡迎線上觀看報名辦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w7YqFcJK4

至表單https://forms.gle/QNUYWj1PRDmym8XS9詳閱活動說明。如對報名方式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2-2722-5451或 email 至信箱ca.taiwan@heineken.com 洽詢。

【關於海尼根台灣】

海尼根是傲視全球的國際啤酒釀造商,矢志以其品牌與產品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帶來驚喜與感動。在海尼根品牌的帶領下,集團擁有超過250種包含國際、區域、本地和特色啤酒及蘋果酒的產品組合。我們致力於創新、長期品牌經營、嚴謹的銷售模式和集中的成本管理,透過「釀造更美好的世界」,將永續發展融入到企業運作當中;以創辦人姓氏為品牌知名的海尼根®現已行銷世界每個角落,且為全球最具價值的國際性優質啤酒品牌。海尼根於全球擁有超過80,000名員工,並在70多個國家/地區經營啤酒釀酒廠與蘋果酒酒廠,是歐洲的最大釀酒商。自1987年引進台灣、2002年正式成立海尼根台灣分公司。海尼根在台屹立生根已超過 20年,是台灣第一大國際進口啤酒品牌。旗下包含全球旗艦品牌海尼根(Heineken)、跨國品牌虎牌啤酒(Tiger)、Strongbow(詩莊堡蘋果酒)、Edelweiss(艾德懷斯)白啤酒等。身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海尼根致力於倡導理性飲酒,共創美好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