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民眾逛商場後遍尋不著機車 自強警細心尋回

▼員警在光明街與自強三路路口上尋獲黃男愛車。(圖/新興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於昨(9)日16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機車不見,警員張家魁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見一名黃姓(72年次)男子於文武三街上不斷徘徊,經瞭解,黃男表示當日要來知名百貨剛開幕的日系商場朝聖一下,沒想到因假日期間都找不到機車車位,好不容易在文武三街發現一個空位,便隨即把機車停於該處後就急忙前往排隊進場,於16時逛完後要騎車返家,卻遍尋不著自己機車,慌亂中趕快報警請警方協助。

警員張家魁聽聞後,再行與黃男確認是否有記錯停放位置,黃男仍堅持停放於文武三街上,且鑰匙有置放在身上,張員便開始於知名百貨周遭路段積極尋找黃男愛車,在細心找尋下,果真於17時在光明街與自強三路路口上尋獲黃男愛車,並趕緊通知黃男前來確認。

黃男見警方尋獲愛車,頻對警員表達感謝,員警同時也向黃男宣導假日期間尤其近日該商場開幕人潮車潮眾多,日後停好車後,可連機車與附近地形、地物一同拍照,避免有忘記車輛停放於何處之疑慮,黃男對於警方的積極協助表示就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