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楊梅區柔道角力奪冠無數 張善政致敬傑出選手感恩餐會盛大舉行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9日晚間前往楊梅區,出席「桃園市楊梅區柔道角力歲末慶功聯誼暨感恩餐會」。

張善政表示,從今年年初到現在,有諸多與柔道及角力相關的比賽,其中楊梅區的選手在這些賽事中都有十分傑出的表現,拿下的獎牌不計其數,他期勉所有選手在未來繼續努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張善政說,桃園市柔道及角力的傑出選手,幾乎都來自於楊梅,感謝市議員暨桃園市楊梅區體育會柔道委員會主委涂權吉多年來的努力,期盼未來持續努力,打造台灣成為柔道與角力的強國,相信會讓楊梅的選手更有發展性,桃市府也會挹注更多資源,持續支持楊梅在地學校以及體育會的發展,以培育更多柔道及角力人才,讓桃園成為全國柔道與角力的重要基地。

體育局長許彥輝表示,桃園市柔道及角力選手今年參加各層級賽事屢獲佳績,其中在「112年全中運」柔道角力共獲9金7銀14銅,「112年全國運動會」柔道角力共獲2金5銀5銅;此外,楊梅區體育會柔道委員會教練團組隊參加「112年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在社會男子甲組擊退大專校院選手奪得全國冠軍,值得肯定。期勉選手及教練繼續努力,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