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樂透歌友會溫暖獻唱  高雄榮家長輩歡樂滿懷

▼嘉義的萬事達公司李奇璉總經理伉儷特別獻上溫馨祝福。(圖/高雄榮家提供)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來自臺南的樂透歌友會由劉清田會長領軍,帶領5位歌手第251場公益樂透歡樂列車開進高雄榮家,舉辦老歌演唱活動。近期南台灣天氣雖微有涼意,伯伯阿姨們依舊熱情捧場,與老師們一起開心唱出快樂午後時光。

首先由老師們合唱《採檳榔》拉開歡樂的序幕,台下長輩跟著節奏拍手,嘴裡也哼著歌詞,瞬間氣氛熱鬧無比。老師們陸續帶來動聽的懷舊歌曲:《夢駝鈴》、《水長流》、《幾多愁》、《兩相依》、《梨花淚》、《紫丁香》、《寒雨曲》,首首都是經典中的經典,透過溫婉甜美的歌聲,讓伯伯阿姨們聽得陶醉不已,雙手打著節拍輕聲哼唱。長輩們笑說「這是寒冬裡最溫暖的演唱會了,91歲趙伯伯還對著女歌手喊:中國小姐的表演太棒了,讓老師們笑靨如花。樂透歌友會在活動中穿插「猜謎遊戲,莉莉老師出了一個猜字的謎語,問長輩兩個口是呂,三個口是品,那五個口是什麼字呢? 97歲的祖伯伯馬上舉手搶答,大聲的說出五個口是「吾」,莉莉老師大讚:榮家長輩真是充滿智慧!

最後,大家一起合唱知名歌手鳳飛飛的《茉莉花》,長輩們跟著熟悉的旋律大聲唱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高雄榮家非常感謝劉清田會長及歌手老師們,帶給長輩們歡樂又溫暖的午后時光。尤其是唱歌動腦,人就不容易老,更有研究顯示,唱歌能預防失智,高雄榮家將持續辦理有助長輩身心健康的活動,長輩們也開心的跟樂透歌友會的歌手老師們相約明年再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